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有毒】江南皮革厂】

荣耀联盟荣耀联盟,
最大职业队
嘉世职业队 倒闭了

王八蛋老板陶轩吃喝嫖赌欠下3.5个亿
带着他不要脸的队长跑了!

我们没有办法
拿着人才抵工资。
原价都是五百万,三百万,一百万的选手
通通只要998!
只要998全明星选手带回家!

陶轩王八蛋,你不是人
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数十年
你不发工资

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

全职荣耀全职荣耀,

冠军职业队 兴欣职业队 倒闭了!

王八蛋队长沉迷网络,不要脸不是人!

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办法,拿着银武抵工资!

原价都是一百万,两百万,三百万的银武
通通只要五十块!

只要五十块千机伞就带回家!

叶修王八蛋,你不是人不是人!不是人!

我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
你不发工资!!!

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by方锐 魏琛 陈果

☼+:;;;;:+☼+:;;;;:+☼+:;;;;:+☼+:;;;;:+☼+:;;;;:+☼+:;;;;:+

小姨子大概是苏沐橙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