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重生/abo】一觉醒来全联盟都画风不对13

宋晓回俱乐部的时候,感觉整个俱乐部氛围特别奇怪。

看见黄少天从眼前晃过,叫住他,“黄少……”

黄少天盯着他“叫我有什么事吗?”

“额…没事。”宋晓缩了缩,觉得黄少今天好可怕。

路过训练室看见喻文州,“队长……”

喻文州转头微笑看着他“什么事?”

“没…没什么”觉得笑着的队长比黄少还恐怖。

最后,宋晓在俱乐部不起眼的角落看见缩成一团假装自己不存在的郑轩。宋晓和郑轩一起假装不存在。

“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我来时就这样了。”

蓝雨的队员在这种莫名其妙水深火热的氛围中一直待到春节后第一场常规赛。

蓝雨客场对战烟雨。

烟雨给安排的酒店全是双人间,理所当然的,蓝雨的正副队长一间屋子。(*¯︶¯*)

“我次奥!烟雨也太抠门了把!单间很贵吗?!竟然全给我们安排双人间!”

“黄少……联盟惯例,不都是双人间吗?”

黄少天盯着宋晓“这能和以前一样吗?联盟经过这么久的发展,完全不需要在节省这几个房间的钱,我认为给每个队员准备单人间准备更好的生活条件才能吸引更优秀的人才加入联盟职业赛队才有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的加入,完全可以给主席建议以后客场战队住处全部用豪华大床房!!!!”

“……”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