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恶搞】一句话证明你很有钱

叶修:我宣布,全世界的boss都被我承包了。

乔一帆:前辈,你要喝一杯82年的农夫山泉吗?

韩文清:钱包,一如既往。

楼冠宁:装备?买!

孙哲平:天凉了,让霸图破产把。

张佳乐:钱是什么?是废纸你造吗?
【喂喂!楼上什么意思?!楼上:霸图破产,乐乐就来我的怀抱把!】

黄少天:我有一百个麦……

喻文州:少天的一百个麦是我买的。

周泽楷:……一。

江波涛:队长的一字千金。

☼+:;;;;:+☼+:;;;;:+☼+:;;;;:+☼+:;;;;:+☼+:;;;;:+☼+:;;;;:+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