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一、关于午饭
黄少天“又到了午饭时间了,今天的午饭是队长亲手做吗但是今天队长特别忙应该是点的外卖吧也不知道今天要吃什么好不好吃……”
张新杰“还有十分钟就是午饭时间了,该和队长一起吃午饭了。”
……
喻文州“快吃午饭了,少天还等着我送午饭,那我先走了,^_^”
韩文清“快吃午饭了,新杰应该快到了吧。”
二、关于起床
喻文州“少天,你爱我还是爱床?”
黄少天“队长队长我不要起床!我第一爱你第二爱我的床爱我的被窝队长让我在睡十分钟我十分钟之后一定起来。”
……
张新杰“现在是六点半,队长该起床了。”
韩文清“好。”
三、关于睡觉
喻文州“少天,已经十点了,该睡觉了哦。”
张新杰“十点了,该睡觉了”
韩文清“打死君莫笑在睡觉。”
黄少天“等等啊现在才十点怎么这么早就睡啊夜生活才刚刚开始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在打会儿游戏实在不行吃点宵夜也可以啊现在睡怎么可能睡得着嘛!”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