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重生/abo】一觉醒来全联盟都画风不对10

大年初五,黄少天就收拾衣服回战队了。

不是黄少天不想待在家里陪父母,在家呆了几天,每天都会听见爸妈说谁谁谁家的孩子又结婚了,谁谁谁家的孩子又人品好相貌好……

黄少天觉得,自己还是早点回蓝雨把。

过年时俱乐部大门锁上了,安保人员也放假了。不过幸好一直以来蓝雨正副队长都有备用钥匙。

路过训练室的时候听见里面传来一些声音。黄少天开着脑洞想到,大过年的谁还在俱乐部?难道现在的小偷这么敬业了,过年还不放假?蓝雨的电脑可值钱了,不能让他们偷了去。

蹑手蹑脚的走近训练室,悄悄把门打开,看清里面的情况后,黄少天愣住了。

入目是喻文州挺直的坐姿,亮着的电脑屏幕上是蓝雨的程序员做的一个小程序,专门训练手速的。键盘上一双漂亮的手跳跃着,留下一片残影。

黄少天不知怎么突然觉得喉咙有些梗塞。队长的手速对于普通人来说已经算很快了,可作为职业选手,队长的手速就差了一些;甚至有些训练营的小朋友都比队长手速要快。

因为队长的手速,很对粉丝甚至队员都对队长有偏见。可是黄少天知道无论谁都不能做的比喻文州更好了。

队长啊,在一次次的冷嘲热讽中坚持了下来,无数的夜晚中分析每个战队,无数的夜晚中进行练习。只为了做得更好一点。

每次比赛失败,总有人责怪队长的手速,队长面对这些指责却依然温柔以待,从不埋怨别人或者自己。也许正因为有这样的队长,蓝雨才越来越好。

黄少天想着,露出一丝傻笑

喻文州有所感觉的转过头,就看见迷之微笑的黄少天立在门口,

“少天?”

“队长新年好!我提前回来了!你有没有感觉到很惊喜啊!新年快乐啊,队长!”

“新年快乐,少天!” (^_^)

黄少天坐到喻文州旁边,打开电脑,“队长你在练习吗?刚好我来了,来陪你一起练把!”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