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重生/abo】一觉醒来全联盟都画风不对6

叶秋他发情期到了。不宜出门。

原来是这样啊……啊个头啊!到底是如何心大才能接受这种奇怪的设定!摔!叶修发情的画面想想整个人都不好了好吗!

突然想到之前有人给自己说过队长发情了,自己当时三观还在重建中,所以忽视了。队长发情的画面,想着想着,黄少天的脸“嘭”的一下就红了。
o(*////▽////*)q

“这么说队长是O吗?那我是什么?本剑圣这么帅,应该是一个A吧!毕竟听起来A才符合我英俊潇洒的气质啊……”

☼+:;;;;:+☼+:;;;;:+☼+:;;;;:+☼+:;;;;:+☼+:;;;;:+☼+:;;;;:+

这几天黄少的时间都泡在训练室了,回过神已经是又一场联赛前夕了。蓝雨主场对战百花。会议室里,喻文州正和大家进行战前分析。

黄少天百无聊赖的转着笔。突然想到,百花的那个狂剑似乎是第五赛季退隐的,算了算,差不多就是这段时间手受伤。

想着想着,黄少天就问出来了。“那个百花的孙哲平很厉害啊!不过他年龄大了,估计打不了多久了吧?”然后就看见一屋子人都目光炯炯盯着他。

喻文州“少天你很关注孙哲平吗?”

“黄少怎么突然关心孙哲平了?”

“黄少性别快觉醒了把!”

“可是听说孙哲平有对象了。”

“别闹!你们想多了!”黄少天说“孙哲平有对象?!我这是了解敌情,方便作战好吗?!”

“孙哲平是个A啊,A的身体都很好的。”

……这个不科学的世界。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