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春秋战国/风过云烟尘】围魏救赵

家里小孩多了,就容易发生争执。

这天的102号的大人都不在家,小魏和小赵就打起来了。小韩在旁边看着都要哭了。

楼上112的齐齐刚好路过,好奇的问了一句发生了什么,小韩就啜泣着把事情经过给说了。

“小魏小赵都喜欢吃鸡腿,可是只有一个鸡腿了……他们就打起来了。”

齐齐单手托腮,看着小赵被小魏打倒在地上,说道“这样打下去不好,得想个办法让他们停下来。”

“嗯”小韩跟在齐齐身后,重重点头。

“唔…”齐齐想了想,灵机一动“有办法了!”

齐齐大声说“小魏!你们在继续打的话!我就把鸡腿给吃掉了。”

小魏“……不打了。”

☼+:;;;;:+☼+:;;;;:+☼+:;;;;:+☼+:;;;;:+☼+:;;;;:+☼+:;;;;:+

这个的故事背景,应该不用介绍了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