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喻黄】那个看不见的道长和那个话唠小狐狸 11

  冰霜森林深处传来一阵沙沙声,黄少天跌跌撞撞的走过。

  他们已经逃亡了好几天了,可是除了追在他们身后的人类越来越多之后其他并没有什么区别。

  “喂,你还在吗?”

  【嗯】

  “你走吧,我知道只要你愿意你可以马上离开的。”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扶着树干坐下。

  【!!!】

  “你别生气啊,我是认真的我逃不动了马上那些人就会找来了我们其实也不熟我连你长什么样也不知道我也没有和你一起正式聊过天你没有必要陪着我吧!”

  【……】喻文州沉默。收敛自己的气息,他想什么自己怎么会不知道呢。这么说只不过是想自己离开罢了,不想要死在自己眼前。

  黄少天背靠在树上,听到不远处的沙沙声,感受着来自喻文州的气息,知道他不打算离开了,“我不想你看见我死啊听说人死的时候特别难看眼睛睁很大脸上全是血要多吓人有多吓人你一定会被吓到吧。只是可惜从来没有看过你啊……”

  拿着武器的人渐渐地围起来,黄少天看着他们小心翼翼的前进,无奈的闭上眼睛。

  喻文州转眼面对围成圈的人类,自己这几天也是疲惫不堪,神识五感一直高度集中。攻击防御的法术一个个往外放也起不到丝毫作用,只得无奈护在小狐狸身前。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