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喻黄】那个看不见的道长和那个话唠小狐狸 5

  昆仑后山弟子房中,喻文州睁开眼睛。

  如果这时候有人在,就会发现他的耳朵红得快要滴血出来了。

  刚才那一刻,喻文州也不知道怎么就鬼使神差的拥抱了上去,也不是拥抱吧,毕竟只是一团气,应该说把黄少天裹了进去,裹在那团空气中。

  本来就特别尴尬了!在看到小狐狸脸红的时候更是窘迫到了极点,想也不想就回来了。

  伸手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耳朵,喻文州静心运功几个周天,才感觉到温度降下来了。

……………………

  黄少天抱着自己的尾巴在床上滚来滚去。刚刚感受到那股温暖气息包裹住自己时,真的是害羞到了极点。正在不知所措的时候却感到那人已经松开怀抱并且离开开,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却有些淡淡的失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怎么了嘛为什么突然就抱过来了我真是的为什么就脸红了当时我一动不动一定是吓到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