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重生/abo】一觉醒来全联盟都画风不对5

“少天”喻文州走在黄少天身旁“你今天操作的不错。”

现在是荣耀第五赛季。

刚刚结束了一场常规赛。嘉世对战蓝雨。蓝雨赢。

“有吗?”黄少天说道“我不是一直都这么厉害吗?”

“……感觉你对剑客的认知熟悉了很多,操作也变老练了”

“嗯,大概是因为嘉世的食堂早餐比较好吃,所以今天状态不错吧。”

当晚。

全职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 看视频了吗?黄少天你今天操作简直6666@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 今天和黄少一个照面两招就被秒了。

王不留行: 蓝雨新战术?@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谁艾特我?!你们这些战术师别把事情想这么复杂。我只是今天状态比较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太羡慕我。

索克萨尔: 今天少天状态不错呢。

夜雨声烦: 对了,叶秋呢?@沐雨橙风 今天你们嘉世主场竟然没有看见他,你们王牌诶,怎么会没出现?

沐雨橙风: 黄少想叶秋了吗?难道是……

风城烟雨: 黄少性别差不多要觉醒了吧。

夜雨声烦: ……………………都在想什么呢?!!!!

沐雨橙风: 叶秋他发情期到了。不宜出门。

……电脑前的黄少天。。。。。

虽然我习惯了世界画风不对,可是还是感觉三观受到了冲击。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