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重生/abo】一觉醒来全联盟都画风不对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总觉得什么地方不太对,扭头看了看雪白的墙壁,茫然的盯了三秒钟……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我的海报呢?!我满墙的夜雨声烦索克萨尔呢?!!一定是卢瀚文这个小屁孩给我拿走了!真是气死本剑圣了……”

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套着衣服,准备找队长告上一状。

喻文州正端着杯水从门口过,听见声音回过头来。就看见黄少天扑过来,像树袋熊一样挂在自己身上,双腿还紧紧夹住自己的腰……

“少……少天……你怎么突然这么热情?”

“热情吗?我不是一直都这样?诶,队长,我给你索,我房间的海报全都不见了!全部的!一张都没有了!”

“你有很多海报吗?”喻文州憋得满脸通红。

“就是墙上贴着的……”黄少天看向喻文州“咦?队长你脸怎么这么红?而且……感觉队长你有年轻一点……”

“少天……你先下来”喻文州扭头不去看他。

黄少天乖乖的从喻文州身上下来。

然后就看见喻文州用前所未有的速度跑了……

前所未有的速度……

的速度……

速度……

度……

黄少天茫然挠头。

转身看见郑轩“诶?郑轩,队长这是怎么了?我怎么觉得你也年轻了……”

刚刚在角落目睹了一切的郑轩“……”

评论(3)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