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喻黄】我的手机宠物好像有点不对 完

喻文州扫视着坐在对面的人,黄色的短发柔软的靠在脸上,尖尖的耳朵藏在发丝中,眼睛是金色的竖瞳,穿着自己的衬衣,有些不合身,宽宽大大,刚好遮住臀部。

黄少天被看得坐立难安,忍不住说道“能告诉的我都告诉你了!你什么想法倒是说出来啊,我真的没有坏心的,这段时间给你添的麻烦实在是对不起了!以后我会把吃了你的东西全部还给你!”

“倒是不用还我什么,没吃多少,”喻文州轻笑了一下“你说你是猫星人?不是手机精吗?”

“哪里有手机精这种东西啊!你小说看多了把!脑洞也太大了!我们只是通过你玩的那个游戏作为媒介暂时住在手机里!”

“有什么证据吗?”

黄少天指着自己的耳朵说“这个不就是最好的证据吗?难道你们地球上的手机精会长猫耳朵?”

看着黄少天有炸毛的趋势,喻文州也不逗他了,“这个游戏里的猫应该不全是猫星人把?”

“不全是,来地球的猫星人不多,所以养一只猫星人的几率很小的,你碰到我真的是太幸运了!”

“住手机里应该不舒服把?”

“还好把,只是旁边全是一堆数码,空间不是很大……”

黄少天说着说着就发现对方已经站起身走到自己身旁,抬起头发现喻文州正目光灼灼的看着他。

“不如直接住我家里把!我家很大,住的下你,以后饿了吃东西你也不用躲躲藏藏的,”喻文州说,“我来养你把!”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