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喻黄】我的手机宠物好像有点不对 8

第二天是周末,喻文州懒洋洋的窝在床上。

早上醒来的时候,怀里抱着的猫果然已经不见了。喻文州伸手拿起手机打开游戏,日常给小黄喂食。

“这些虚拟的食物你能吃饱吗?”

黄少天:我只是个手机宠物,什么也听不懂。

“冰箱里鱼总是少得特别快,你喜欢吃鱼吗?”喻文州一边给游戏里的虚拟房间添置家具一边问,“喜欢酸菜鱼多一点还是麻辣鱼多一点?”

酸菜鱼麻辣鱼酸菜鱼麻辣鱼酸菜鱼麻辣鱼……

用食物引诱自己的蠢主人实在是太犯规了!黄少天吞了吞口水,坚决抵制诱惑!

没有得到想要的回应,喻文州眯了眯眼,笑着收拾好了出门,买鱼去了。

黄少天:我不承认你不也一样要给我做饭~
ε٩(๑> ₃ <)7з

鱼洗好了腌制,加热油,腌制好的鱼放入油锅中,煎出一股属于鱼的独特味道,加入清水料酒白糖姜蒜,放在火上慢慢煮,奶白色的鱼汤上面慢慢浮出一个个气泡,随着气泡的炸裂,鱼汤独特的鲜气也钻入人的口鼻,蔓延至人的大脑。

然后黄少天就看见喻文州往锅里放了一把秋葵,秋葵。住手!秋葵这种食物能吃吗能吃吗!好好的一锅鱼汤为什么要用秋葵来糟蹋它!鱼会哭的!秋葵煮鱼汤这简直就是黑暗料理界寥寥升起的一颗新星啊!

“家里其他食物总是少得特别快,秋葵却总是吃不完,今天发现家里还有好多秋葵,干脆和鱼一起煮了,”喻文州微笑着说,若有若无的看了手机一眼,“秋葵挺好的,清热去火,帮助消化,以后每顿饭都吃秋葵把。”

黄少天听着,实在忍不住,跳了出来,“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

喻文州和黄少天有一天去王杰希家做客,进门第一感觉,好多人……

王杰希忙的不可开交。

“英杰不要随便玩火!柳非沙发不能抓,旁边有猫抓板!刘小别你别一天到晚都玩电脑,对视力不好!周!烨!柏!大白天不要睡觉了!”

淡定看着王杰希一手将一个小男孩厨房拉出,一手递给一个小女孩一块猫抓板,然后又将电脑关机,把谁在床上的人拉起来……

“看吧!你养我一个刚好!养多了,太忙!”黄少天扭头对喻文州说。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