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喻黄】我的手机宠物好像有点不对 7

屋子的窗帘并没有拉上,有清冷的月光透过窗户,照进房间,朦胧的光线下显出金色头发的少年身形,笔直的现在冰箱前方,头上一对毛茸茸的猫耳,屁股后一条向上翘起的尾巴。双腿笔直修长,肌肤洁白无瑕,一丝不挂……

#818单身男子家中深夜出现的赤裸美少年#

#我家的猫呢#

#是猫妖还是手机精#

#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噫吁戏危乎高哉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

#3.1415926……#

#hi,mynameislihua……#

突然受到了惊吓,两个人面面相觑。

黄少天首先回过神,“嘭”的一下,变回了一只猫。

……

喻文州也反应过来,伸手打开屋子的灯,

回过头打量着猫,把黄少天看的神经紧张,毛发炸起。

看着有些眼熟的皮毛,喻文州若有所思的笑道“这猫的模样真眼熟呢。对把,小黄?”

黄少天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喻文州也不勉强他,一步一步慢慢走进黄少天,把他抱进怀里,梳理他的皮毛,“你怎么会来我家呢?”心里想的却是,我以为我手机里钻出来的是一只猫,结果却是一只猫妖。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