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喻黄】我的手机宠物好像有点不对 6

黄少天快要急死了,这个蠢主人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自己被发现了?!忧心忡忡的直到晚上,也没有看到喻文州有什么表示。

黄少天自我安慰,是自己想多了把?应该是自己想多了把?今晚还能出去放风吗?!感觉有些危险啊,可是自己真的好饿……

试探性的讲前爪伸出手机,然后是毛茸茸的脑袋,正对着喻文州宁静的面容,眼睛紧紧闭着,被子随着人的呼吸一起一伏。

大猫脸凑近床上的人,确定喻文州已经睡熟了,终于放下心来,轻车熟路的觅食去了。

没有注意到,身后那人慢慢睁开了眼睛。

喻文州轻轻的下了床,看见大开的卧室门,放缓脚步,悄悄向门外看去。

半夜三更,许多人都已经熟睡,外面小区一片宁静,所以自己家里传出的窸窸窣窣的声音十分明显。

喻文州心里有些,纠结。要不要揭穿呢?

屋里没有开灯,冰箱门是开着的,灯光将门边的身影拉出一个修长的影子……

等等!这个影子,形状不对啊!Σ(°Д°;

黄少天隐隐觉得感觉有些不对……

轻轻关上冰箱,正准备回去睡觉,回头就看到喻文州正立在卧室门口。

目瞪口呆×2

☼+:;;;;:+☼+:;;;;:+☼+:;;;;:+☼+:;;;;:+☼+:;;;;:+☼+:;;;;:+

早上起床客厅地板上有块鸡肉。然后麻麻问我是不是晚上起床偷吃了,我说没有啊……然后我们都沉默了。家里是二楼,门窗都关好了,应该不是老鼠……
  不知道为什么,默默的看向了我手机……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