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喻黄】我的手机宠物好像有点不对 5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心不在焉的打好了饭,四肢无力,脚步虚浮。

“你这是,纵欲过度?”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用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盯着他,喻文州有点方。

“我怀疑我撞鬼了……”王杰希艰难的说“我确定家里门窗都关好了,可是每天起来还是发现家里被弄的超级乱,沙发已经坏了两个了。”

喻文州抽了抽嘴角,好心道“你可以在家里多准备一些食物,说不定有用。”

王杰希怀疑的看了他一眼。

“听说最近的流浪猫很多,也许你家是因为来了小动物呢?”

犹豫着点点头,“好吧,今晚我试试。”

也许没人注意到,喻文州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闪了闪。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