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喻黄】我的手机宠物好像有点不对 4

喻文州坐在笔记本电脑的前方,手机远远的放在桌子的另一端,在喻文州抬头刚好看得到的位置。

那天和王杰希交谈之后,喻文州的脑袋里突然多出一个想法,荒谬的想法。喻文州自己都摇了摇头,微笑着否定了自己的脑洞,可是心底深处有个声音在告诉他,问他,不试一试怎么能说这是错误的?

昨晚睡觉前就鬼使神差的把自己电脑的摄像头打开了,电脑隔一段时间会自动黑屏,可是摄像头还是真实的记录了昨晚的状况。

画面上是正在熟睡的自己,手机放在枕边充电,微弱的呼吸灯一闪一闪,喻文州按了快进。在一点过的时候手机屏幕毫无征兆的突然亮起,喻文州放大了画面,模模糊糊看见一个影子在屏幕里晃动,然后……从手机里钻出来了!

【喻文州:吓Σ(°Д°;    午午午夜凶铃!】

内心波动很大,面上毫无波动的喻文州目光呆滞的继续看。一个有点眼熟……猫?优雅的钻出手机,在床头柜上转了两圈,然后凑到枕头边,目光炯炯的盯着自己的脸……

喻文州表示,隔着电脑屏幕都觉得好害怕。

借着手机发出的光,看到那只黄色的猫轻盈的跳到地上,迈着优雅的步子,灵巧的打开卧室门,去客厅了。录像继续播放,半小时后,猫又回到卧室,关上门,熟练的跳上床,手机屏幕一闪,就钻回去了。

喻文州意味不明的看了看放在桌子另一方的手机,若无其事的关了电脑。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