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喻黄】我的手机宠物好像有点不对 3

喻文州觉得自己家最近有点奇怪。

家里的食物似乎不知不觉间少了很多,睡一觉起来很多东西都不在原来摆放的位置。如果是小偷,谁会只偷吃的?

“小黄啊,如果你是真猫就好了,就可以帮我看家了。”喻文州玩着游戏自言自语。

手机屏幕上的猫扭头“喵”了一声,骄傲的抬起下巴。

晚上喻文州仔细的检查了一遍门窗,确定都关好了,才放心入睡。

第二天起床,却发现茶几上的水杯又被移动了,沙发上的抱枕摆放位置也不对。打开冰箱,果然食物又变少了。

喻文州觉得,自己要报警了。

余光看见冰箱里有根黄色短毛,喻文州伸手拿到眼前“谁家养的狗?还是猫?”

到公司碰到王杰希。喻文州觉得对方精神有些不好,顺口就问出来了。

“昨晚一晚没睡,”王杰希说道“家里遭贼了。半夜听见响动起来,之后一直不敢睡。”

“你没事吧?抓到贼了吗?”

“没抓到。我倒是没事,家里值钱的东西没掉,但家里吃了都没了,把我家弄的一团糟,沙发上还有好几道划痕。”

喻文州听了,若有所思。

☆*☆*☆*☆*☆*☆*☆*☆*☆

昨天一个群里,一只黄少和一只喻队的对话,,然后我的脑洞。

黄少天:队长你果然爱的还是叶修吧!
黄少天:祝你幸福。
黄少天:我走了。
喻文州:少天你回来!
黄少天:可是队长你都不要我了!
黄少天:队长你还要我吗?
黄少天:队长,你说话啊!
黄少天:……
黄少天:我明白了。
【黄少下线】
喻文州:少天我要你啊!我和叶修什么都没有。
喻文州:靠!

【反正就是纯脑洞,崩皮什么的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