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喻黄】我的手机宠物好像有点不对 2

喻文州疲惫的回到家中。仰卧在沙发上顺手摸出手机,习惯性的打开游戏。

今天是这个月最后一天,公司事情忙的喻文州快要脚不沾地了;一整天下来都没时间停下来,玩一会儿游戏。

一天没有陪小黄,也不知道会不会像别的玩家说的那样,离家出走。喻文州心想到,养了好几天了,如果重新养一只好麻烦啊。

院子和屋子喻文州都仔细看过了,并没有找到猫咪的痕迹,有些失望的叹口气,果然还是走了把。

突然听见耳边传来一声细微的“喵”喻文州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就看见手机画面上,卧室的大床动了一下,一只虎皮小猫从被窝里钻出来。不再是威风凛凛,活力十足的样子。反而有些怏怏的样子。

喻文州不由得轻笑一声。

小黄十分人性化的抬头盯着喻文州,似乎在控诉为什么一天都没有来看它。

喻文州摸了摸它,像是哄一只真正的猫咪一样说道,“对不起啊,今天太忙了实在来不及,不是故意忘了你的。”

小猫像是接受了他的解释一般,傲娇的眯起眼睛,喵呜了一声。

【嗷嗷嗷!好可爱!】痴汉喻心中想到。

接受了主人今天爱抚的小黄跳上床,满足的打了一个滚。

喻文州:血槽已空。

#今天的猫咪也是萌萌哒!#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