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喻黄】我的手机宠物好像有点不对


喻文州喜欢猫,大家都知道。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猫都对喻文州爱答不理的。作为一个猫控,喻文州表示心好累。

隔壁部门的王杰希听说了,给喻文州推荐了一款手机游戏,养成猫咪的。

“我玩了一段时间了,挺好玩的,然后我就来推荐给你了,我觉得你一定会喜欢。”

王杰希拿出手机给喻文州看了名字,一边说到“刚开始游戏的时候选择一到两只猫就好了,经验值不够养的猫会生病,甚至离家出走。满级了就可以随便收养了。”

喻文州记下游戏名字,感动的看向王杰希,连那不对称的大小眼都看着无比顺眼了。

回家路上喻文州再一次逗猫失败,终于喻文州下定决心把游戏下载了下来。

游戏设定喵星生态环境恶化,猫王派出子民来地球考察,在地球街头迷失的猫猫遇见了好心的人类,被善良的玩家收养。

【请输入玩家名字】

『索克萨尔』从小学用到大的网名。

【请选择初次收养猫咪数量】

『一只』

【请选择猫咪形象】

对着屏幕上好多好多猫的图片,喻文州纠结了。黑猫看起来好高冷好有范,白猫好漂亮,黑白的好可爱,黄褐的好傲娇……喻文州都好想要啊( ̄﹃ ̄)

最后喻文州还是选择了一只虎皮纹的,金色的眼睛看起来神气极了!

【猫咪收养成功!给你的猫咪取一个名字吧】

起名啊……作为一个网名用了十几年的起名废,喻文州看着图片上猫咪黄色的皮毛……
『小黄』 ヾ(*ΦωΦ)ツ特别通俗易懂不是吗

全部选择完后,手机界面就变成了一个空荡荡的小屋子,一只小猫咪立在屋子中央,黄金的瞳孔似乎穿过屏幕看见了自己,喻文州觉得心都要萌化了!

赶紧在商城里去买买买!

加了猫窝猫食盆,又买了许多猫粮,系统提供的初始资金就用完了。给小黄喂了食,又陪着小黄玩了一会儿,等到手机里的猫咪显示精力不足想要睡觉时,喻文州才反应过来天都黑了!

这个游戏简直是猫控的福音啊!(๑Ő௰Ő๑)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