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重生/abo】一觉醒来全联盟都画风不对 完

睡到半夜的时候,喻文州觉得呼吸越来越困难,空气中传来一股甜腻的香气,迷迷糊糊睁开眼,黄少天正躺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

喻文州一下就被吓醒了“……少天?!”

“队长~”借着窗外朦胧的灯光,喻文州看见黄少天湿漉漉的眼睛,泛红的眼角。要多可怜有多可怜。“我……我感觉好难受,好热,我好像生病了,呜,帮帮我。”

“少天。”喻文州连忙按开床头灯“你好像发情了。”

黄少天有些迷茫的看着他……

☼+:;;;;:+☼+:;;;;:+☼+:;;;;:+☼+:;;;;:+☼+:;;;;:+☼+:;;;;:+

第二天晚上,全职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 你们蓝雨怎么回事?正队副队都不在,这就算了,郑轩也不在,几个主力都做啥去了?

沐雨橙风: 云秀?什么情况呢?

王不留行: 蓝雨这次并没有请假。

一叶之秋: 这么麻烦,叫出来问问不就知道了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 怎么回事?官方也不给个说法 @索克萨尔

鬼迷神疑: 蓝雨的都不在线。

涛落沙明: ……

沐雨橙风: 这不有个在的嘛。

一叶之秋: 你们蓝雨正副队一起私奔了把

涛落沙明: 早上队长和黄少都没起床,郑轩去叫他们,然后我就发现郑轩被打晕了躺在房间门口。

涛落沙明: 嗯……队长的房间从昨天晚上就一直有奇怪的声音,现在还没停,房门也打不开……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