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重生/abo】一觉醒来全联盟都画风不对11

大年初六。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忘了什么事。

洗漱完以后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感觉自己快饿扁了。走到训练室,果不其然看见队长正在里面。蹭到队长身边坐下。

“队长队长,你吃早饭没有?”

“吃过了。”喻文州转过头看着他。

“咦?!!!队长你竟然都吃了早饭了,吃的什么?”

喻文州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我给你留了一些,在食堂里。”

说完就看见黄少天风风火火的冲了出去。

不到片刻,黄少天又溜了回来,嘴上叼着一块煎蛋,手里拿着一杯牛奶。

“队长你做的嘛,都还是热的。” (*≧▽≦)

“嗯,我估计你差不多这时候起床。”

o(*////▽////*)q

黄少天吃着早饭坐在一旁看喻文州训练。一边叽叽喳喳的说着。

“队长,我今年过年吃了好多好吃的,我妈妈做的酱牛肉可好吃了,还有可乐鸡翅啊!我喜欢吃麻辣小龙虾,糖醋鱼也不错啊,干锅排骨也特别好吃!”

“队长你看今年的春晚了吗?本来我也是想去网游里抢boss的,可是我妈非拉着我陪她看春晚。今年春晚有个舞蹈演员也是大小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我就想起王杰希了!真的好像啊!”

“队长……”

“少天……”

“嗯?队长你叫我?有什么事吗?我一定做到!”

“可不可以,安静一会儿……”

“哦……”

不一会儿,黄少天又开口“队长……”

“嗯?” ( ^_^#)

“今天几号?”

“十号。”

“队长”黄少天说道“今天你生日啊……”

“嗯……”

“生日快乐,队长!”

☆*☆*☆*☆*☆*☆*☆*☆*☆

【小小小剧场】

“咦?!!!队长你竟然都吃了早饭了,吃的什么?”

喻文州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少天不如自己来尝尝?”

说完就吻了上去。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