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重生/abo】一觉醒来全联盟都画风不对9

大年初一,黄少天陪着父母去拜年。

黄麻麻上下打量着他,然后肯定的点点头“我儿砸真帅!”

黄少天肯定的点点头“那是当然!我是宇宙无敌天下第一帅!”

黄粑粑肯定的点点头“嗯,像我!”

“等会儿是你秦阿姨家。”黄麻麻说道“她儿子你还记得把,今年也成年了。”

“小秦啊,记得啊!比我小两岁,我记得他以前挺粘我的,每次打游戏他都在旁边看着,盯得我怪难受的。怎么了?”

“没什么。”黄麻麻和黄粑粑对视一眼,意味深长的一笑。

☆*☆*☆*☆*☆*☆*☆*☆*☆

从秦阿姨家出来已经有点晚了,黄少天搂着父母,有说有笑的回家。

“儿砸,你觉得小秦怎么样?”

“还行吧,几年没见了,感觉没什么变化,还是和以前一样。你问这个做什么?”

“哎……小秦的性别已经觉醒了,是个beta;你发育的晚,估计也快了……”黄麻麻说“也要准备开始选伴侣了”

黄少天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这是被相亲了?!有生之年自己竟然经历了相亲!黄少天感觉特别新奇。

上辈子自己也不过二十五六岁,父母从没担心过;没想到现在还不到二十岁,竟然要开始相亲了!!!!难道是因为世界的设定不一样吗?!!

难道联盟的其他人也要经历这些?!想想那个画面也是醉了……

#救命!我觉得我的世界观有问题#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