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重生/abo】一觉醒来全联盟都画风不对8

黄少天陷入深思……记忆里孙哲平一直是大龄单身青年。当然张佳乐也是。没想到他们两个竟然在一起了。应该说竟然这样,还是说果然如此呢?!

不过这个世界男人和男人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o(*////▽////*)q

☼+:;;;;:+☼+:;;;;:+☼+:;;;;:+☼+:;;;;:+☼+:;;;;:+☼+:;;;;:+

除了不能随便和队长搂搂抱抱之外,其他的一切和黄少天记忆里没有多大的区别;该训练还是训练,该比赛还是比赛。电竞圈全凭技术说话,哪怕知道几年后的事也没多大用处,黄少天又是真的喜欢荣耀,不打算换个职业。

时间就在黄少天的文字泡中度过,转眼春节就要到了。距离这天还有好几天,各个战队都开始兴奋了。蓝雨也不例外。大家都兴奋着准备回家。

对于一般人来说,放假时朋友约着上网,或者大家一起出门旅游;可是职业选手平时大多都没什么时间,有机会还是想回家。黄少天想着自从重生后还没有见一面的父母,也加入兴奋大军。

“少天,”临走前喻文州叫住他“你今年在家呆多?。”他们两人家都在本地,随时可以回去,以前放假时偶尔也会提前几天来。

“可能会呆久一点,今年也许不会来这么早了,有点想我爸妈他们了。”

“那……”黄少天拉着行李箱站在蓝雨大门口对着喻文州挥手,“队长明年见!”

“明年见。”^_^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