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重生/abo】一觉醒来全联盟都画风不对4

黄少天回房间上网查了一下,信息素,抑制剂,发情!!!终于明白了这些都是什么。

看着电脑上显示的:alpha  .beta  .omega。黄少天整个人都不好了。

“欧米伽,什么鬼啊!这个是欧姆定律吗?!!人类怎么可能有六种性别!男人竟然能生孩子!用什么生?!菊花吗?!!这能生孩子的菊花还能用吗!这实在是太可怕了,这一定是一个噩梦!”

#为什么一觉醒来看不懂世界的画风#

#一定是我重生的方式不对#

喻文州刚好从房门头路过,看见他脑袋都耷拉了下来,犹豫了一下,开口道:“少天,你怎么了?”

黄少天听见熟悉的声音猛的一个激灵,正想扑过去抱着自家温柔的队长述说自己的委屈,突然又想到好像不能在随便和队长抱一起了。

感觉自己更委屈了QAQQQQ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那不停变化的脸,表示
今天的黄少好像有点奇怪呐……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