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重生/abo】一觉醒来全联盟都画风不对3

黄少晕晕乎乎的结束了早上的训练。

重生这种事,黄少天也是知道的。

一直以为这些只是人们脑洞出来的产物,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时,感觉真的是……说不出的酸爽。

脑补一下,自己回到几年前,是不是可以预知天下大事,然后世界无敌,加薪升职,征服全联盟,迎娶白富美……

不过在这之前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黄少天盯着食堂的今日菜单,恨不得把上面盯出个洞。

食堂的今日菜单上,第一道菜,炒秋葵……

没有自己连续好几年连续每一天的抗议,食堂似乎好像大概每一顿都会有秋葵这东西的存在……

苦恼的解决完食物,正好看见喻文州从食堂门口路过。

“队长!”黄少天蹭到喻文州身旁,手勾在对方脖子上。

感受到温润的呼吸喷洒在身上,喻文州的脸一下就红到了耳根。马上加快脚步走开了……

走开了……

开了……

了……

……

黄少,呆若木鸡。

“队长,这是怎么了?!!!!!脸为什么那么红,一看见我就躲开了。”随手扯过身边一个人问道。

“大概是因为黄少你身上味道太重了把。”那人随口答道。

“什么味道?!我身上有什么味道吗?我怎么自己没闻道?我每天都有洗澡啊!”

“不是,”那人艰难打断“黄少你身上信息素的味道,越来越浓了,喻队他……可能发情了,去注射抑制剂了把。”

黄少,一脸懵逼。

#信息素是什么鬼#

#抑制剂又是什么鬼#

#发情真的不是在逗我#

#完全听不懂他们说什么#

#一觉醒来身边人的画风都不对#

评论(1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