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九皈一

看我看我看我














我好帅!

【重生/abo】一觉醒来全联盟都画风不对2

“我怎么觉得你也年轻了……”

郑轩“……”

黄少天挠挠头“队长跑那么快做什么啊?就像有几百个boss在后面追一样……”

“大概是因为……黄少你身上气味太重了吧。”郑轩艰难开口……

“……我去!郑轩你什么意思!我身上气味重?!我身上有什么味道!我每天都洗澡的好不好!”

“不是……”郑轩打断到“黄少……你快要成年了吧……”

黄少天眨眨眼,有些不解。

“黄少,成年以后就不能随便和别人搂搂抱抱了”郑轩语重心长的说道,感觉自己简直压力山大……

“我还有多久成年?”黄少觉得不太对……

“你气息这么重,估计就这几个月了吧……”郑轩说“快到训练时间了,我先去了。”

“……”黄少天迷迷糊糊,想了想还是决定先把早上的训练做了再说。

走进训练室,黄少天感觉所有的一切的都不对……

电脑鼠标为什么突然变成了好几年前淘汰的款!这键盘一点也不顺手!自己的位置上为什么坐着别人!还有最大的问题……那些已经退役几年的前辈们为什么突然出现在这里了!!!!

黄少天呆呆的转过头,接着电脑屏照出自己的模样,的确啊……自己也变年轻了……好神奇……个鬼啊!

抓着离自己最近的郑轩“我今年几岁了?!”

郑轩……为什么又是我?!……压力山大……

评论(2)

热度(53)